image

 

大家知道冬天最怕什麼嗎?

除了最怕冷XD 其實還怕會大吃大喝啦~~

每到冬季下班覺得一陣冷意,就會忍不住與同事相揪吃個麻辣鍋,

雖然吃的很過癮,可是其實像這樣大量囤積熱量的後果,除了造成體重上升之外,更有罹患心血管疾病、高血壓以及高血脂風險存在唷!因為麻辣鍋富含高鹽分,天氣一冷,口口喝下去的湯底,將對身體造成極大的負擔阿...體內新陳代謝變差之餘,嚴重還會有上述的疾病發生,面對這樣的狀況,有沒有什麼方法可解?

 

image

 

其實最好的辦法當然是不要再嗑鍋XD 但冬天是有幾個人做的到啦XD?!

既然沒有辦法克制自己的嘴,那就得來點較實際的作為~

既然那麼愛吃,我們就用吃的來緩解這個方法應該還不錯吧?

我的最佳辦法是補充促進新陳代謝保健食品,

沒錯,就是利用補充保健食品來調解體質,而且還要選擇合法且有醫院認證的那種保健食品唷!來看看促進新陳代謝保健食品,我購買的是那一牌的吧!

 

image

 

我選購的是瑞士藥廠"納麴植醇複方膠囊"

想必大家一定不知道什麼是納麴吧! 沒關係,我一開始也不知道XD

是我在網路上爬文搜尋促進新陳代謝保健食品,才發現原來真的有這種保健食品可以做補充,看到別人介紹所以我也想試試看,會選擇瑞士藥廠是因為大家都說是高規格檢驗的喔,而且瑞士藥廠在台南,我台南的朋友也都說這間保健食品可以買,所以就訂下去了~

 

image

 

納麴植醇複方膠囊主打了幾種讓我最動心的標語:

無基改的納豆發酵物(>>高油高鹽高糖外食族的好朋友

植物固醇>>體質舒暢好舒適

優質紅麴>>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

根本是為像我這種愛吃外食又愛嗑鍋的人做補充的呀!!

不過其實除了外食族群之外,納麴植醇複方膠囊還很適合常常熬夜壓力大的人或者飲食高油高鹽高糖又不愛運動的人做補充。

 

image

 

選擇納麴植醇複方膠囊當作促進新陳代謝的保健食品功效那麼多,

有些人一定會問,那促進新陳代謝的好處是?

HEY~~促進新陳代謝的好處超多的好嗎!!讓我數給你聽好處有多少!

>>可以排除體內累積的毒素、維持良好身體狀態

>>可以促進消化,甚至也有一說是可以幫助脂肪燃燒

>>.....還有太多太多促進新陳代謝將帶來的益處了!!

想了解更詳細的人也可以去搜尋醫學根據報導唷~

 

image

 

最後要跟大家補充一下納麴植醇複方膠囊如何做食用?

請每日吃一次,每次吃兩顆。

你可以選在晚餐後一小時食用或者睡前食用也可以的~

不過千萬別以為吃多就可以促進的更快,多食無益~多食無益~筆記下來!

 

image

 

最後我想說的是補充促進新陳代謝保健食品,當然有一定的功效在,

但最終最終,大家還是得調整好自己的生活作息啦!無論是良好的飲食習慣或者規律運動都很重要~雖然鍋物還是要吃啦....但能避免就避免吧XD 以上是我補充促進新陳代謝保健食品的分享,如果您有興趣可以參考看看瑞士藥廠蝦皮的賣場,我是在那邊購買的>>  網址太長直接超連結XD <<

 

image

arrow
arrow

    chocococooc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