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過端午從包粽子、拜拜結果一路忙到月底,終於有時間可以上來跟大家分享老公從公司帶回來的禮盒。當時看他帶了個紅色袋子進門看起來很喜氣讓我對它一直很好奇,這幾天拆封品嚐覺得很驚艷也很好吃,究竟是什麼讓我這麼神神秘秘,就趕快來開箱給你們看吧。

image

目錄

企業伴手禮 — 春拌麵禮盒

企業伴手禮 — 春拌麵口味

企業伴手禮 — 春拌麵烹調


 

企業伴手禮 — 春拌麵禮盒

提袋外包裝使用紅色覺得挺大氣又喜氣的,很好奇裡面的麵吃起來如何?這款春拌麵禮盒是使用抽屜式的包裝,拿出來後可以看到2種口味共6包麵,還有一雙天然檜木筷跟頂級干貝醬!整體很有質感,如果麵好吃感覺拿來送禮會是不錯的選擇,已經等不及想要煮來吃了!

image

 

企業伴手禮 — 春拌麵口味

這次春拌麵禮盒有兩種口味,分別是胡麻醬及XO醬,才發現是最近新推出的口味更讓我好奇了,發現公司這次送的禮很不錯耶!那就繼續看我分享兩種麵的口味吃起來如何吧!

濃香胡麻拌麵

麵跟醬均勻拌完後,胡麻的香氣很濃郁,嚐了一口還有些驚豔!因為他們的醬不會膩而且蠻順口的,不像市面上的麻醬麵吃起來偏乾,幾口下來一定要配點湯。其中他們的醬會香是因為使用芝麻醬,且搭配純正的醬油,整體口感才會滑順不膩,實在厲害!

 

鮮香XO醬拌麵

這款我也是把醬全部下完,隨後撲鼻而來的是帶點海鮮的香氣,麵體跟胡麻拌麵不一樣,是較細的麵,厲害的是煮完後麵條的彈性很好,不會因為不小心煮過頭結果麵就糊掉了。拌完醬後的第一口又讓我驚嘆了,因為醬體是使用特製高品質食材干貝、蝦、魚搭配,所以吃起來的口感豐富,稍微帶點微辣的感覺,還蠻開胃且順口,忍不住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吃完了~

image

 

其中我覺得最厲害的是他們的麵體,還去他們的網站逛過一輪,才知道他們的麵體之所以會這麼Q彈不易爛,是因為品牌的用心哇!春拌麵的麵體很天然,原料只有使用小麥粉、水跟鹽,沒有添加物且麵體更是經過8道輾壓工法,口感才能這個Q彈、紮實。其中更提到關廟麵的重點在日曬,但是現在空汙率逐年增加,為了避免麵體受到環境汙染,所以建設「曬麵玻璃屋」,並使用溫控製程來控制麵體的含水量,難怪可以吃出好滋味!

image

 

企業伴手禮 — 春拌麵烹調

研究了烹調的方法,先裝取適量的水煮至沸騰,包裝撕開後會看到麵體及醬包,將麵體放入滾水中邊攪拌約5-6分鐘,麵條邊緣呈現半透明就行了,這時候的麵條吃起來會帶點Q度。將麵體撈起放入容器跟醬攪拌均勻,醬包我喜歡全下,口感比較濃郁,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去做增減~

image

 

整體下來我覺得春拌麵真的很好吃,很適合小家庭,每包的份量大約是一個成人的量,有時候下班回來想準備輕鬆的料理,我覺得春拌麵很適合,也可以隨喜好加點配菜很方便。

如果等不及想推薦給同事或親朋好友,可以去蝦皮賣場選購,一箱6袋,4入包裝,可以趁免運的時候購入最划算!

除此之外我也覺得很適合節慶時推薦給公司當作企業伴手禮,或是純粹想送禮也可以。像當時老公提回來的時候就讓我很驚喜也很好奇,今天開箱給大家也覺得很開心,好吃的東西就是要分享一下對吧!這次的春拌麵禮盒我覺得送禮自用都很適合,想要少量購買或是買禮盒送人可以到下方連結去挑選。


找人團購沒問題、送禮自用兩相宜>>點我去挑選

arrow
arrow

    chocococooc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